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每日播客/精选股票:2个中型股可能回报10-11%

阿钦·戈尔(Achin Goel)

在积极的全球暗示之后,Nifty开始走高。在高端,该指数在周三的近期高点11,078发现阻力,类似于日线图上的双顶形态。双顶的形成表明市场看涨趋势已经用尽,短期内可能逆转。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跌的AB = CD,这表明短期内可能出现负反转。

在日线图上,相对强度指数(RSI)未能随着价格上涨触及新高,这表明负背离。后者表明,近期动能有望保持负增长。

展望未来,只要Nifty维持在近期高点11,078以下,趋势就将保持负面。该指数可能会向下移动至10,820,并且在该水平以下,我们将看到进一步修正至10,670的水平。

Achin Goel负责人-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 Bonanza投资组合购买Emami,目标606卢比:Achin Goel购买印度嘉实多公司(Castrol India),目标价格为176卢比:Achin Goel累积Ashok Leyland,目标为127卢比:阿钦·戈尔(Achin Goel)

以下列出了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回报10-15%的前三只股票:

Ashok Leyland Ltd:购买/ CMP:110.55卢比/目标127卢比/止损:104卢比/回报15%

在日线图上,该股已经完成了看涨的谐波ABCD形态,这表明短期内可能出现负反转。

价格已经完成了从先前的最低价73卢比到最高价格167.50卢比的109的61.80%回撤位。

在日线图上,RSI(14)出现了正背离,这表明未来几天价格将出现正向变化。

交易者可以在109-111.5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127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104卢比的止损。

嘉实多印度有限公司:买/ CMP:卢比159.05 /目标卢比。176 /止损Rs.153 /回报11%

在日线图上,已经形成了看涨的Harami模式,表明该股票的乐观情绪在不断提高。此外,在日线图上,价格在日线图的低点找到初始支撑。

动量指标RSI(14)在日线图上显示正交叉,表明动能在短期到短期内转为正。

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为176卢比的前​​提下,在157-16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止损低于153卢比。

Emami Ltd:买/ CMP:卢比550.40 /目标卢比。606 /止损524卢比/返回10%

该股已超出日线图上先前的高位,这表明该股的乐观情绪不断增强。此外,该股也已经超过其向下的整合模式。

日线图上的动量指标RSI(14)处于正背离状态,这表明短期内股价有望出现正向变化。

交易者可以在548-552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606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524卢比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