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16-17年度,卡纳塔克邦的3个PSU亏损981千万卢比:CAG

根据审计长和审计长的报告,包括卡纳塔克邦尼拉瓦里尼加姆有限公司在内的三个主要公共部门在2016-17财年给国家财政造成了98.1亿卢比的损失。

该报告于今天公开发布,称工作状态的PSU总计获利1,420.49千万卢比,根据其最新的2017年9月底最终决算,亏损1,265.37千万卢比。

卡纳塔克邦农村基础设施发展有限公司的利润为10.988亿卢比。

根据报告,主要亏损单位是水利部下的卡纳塔克邦尼拉瓦里(灌溉)Nigam有限公司(476.88千万卢比),Hubli电力供应有限公司(372.73千万卢比)和Gulbarga电力供应有限公司(131.25千万卢比) 。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在一个例子中,以损失的原因为例,审计报告说,水利部门已经引入了一项激励条款,规定承包商要完成巴德拉河运河系统的现代化。

尽管工作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但会计部门向承包商发放了10350万卢比的奖励。

该报告称,根据招标条件,承包商在单个关闭期内未完成90%的现代化工作。

它说:“该公司为13项工作发放了1,035千万卢比的奖励,表明他在2012年5月/ 6月的第二次运河关闭期间实现了90%的收入,”

承包商对30公里的Shahapur支渠进行改建时,还有另一笔经济利益过失的情况。

它说:“与招标条件相反,过早支付了5.158亿卢比的权重和4.82亿卢比的超额付款,给承包商带来了不正当的财务利益,并且过早释放的金额可能产生6.02亿卢比的利息损失,”它说。

卡纳塔克邦和泰米尔纳德邦之间争夺河水一直是争论的焦点。两国都要求更多的水份额。

但是,CAG报告称,尼古拉农庄有限公司在规划潜在的工程和建立农田灌溉渠道(FIC)时没有优先考虑。这导致了5968公顷潜在导向工作和42400.68公顷的外国投资公司。

根据国家水政策,这些项目应该分别在2005年和2006年之前完成。报告说,即使经过12年以上,它们仍然不完整。

CAG还注意到,由于不遵守卡纳塔克邦公共工程部门法规,项目估算的准备工作存在缺陷,例如遗漏了项目并分类不正确。

在审查Raichur火力发电厂的性能时,CAG注意到过量消耗的煤炭42.2亿吨,不仅造成153,450千万卢比的财务损失,而且由于HFO和煤炭对环境产生直接的负面影响,对环境造成了影响。

报告说,一个只用于底灰的灰池也充满了100%的粉煤灰。

它说,填满灰池除了威胁社区,还可能威胁到工厂的过早关闭。

CAG说:“没有及时采取行动来应对这场危机(烟灰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