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anju在全球受到热烈欢迎,在1,300多个屏幕上打开并获得55卢比的收益

宝莱坞正在向海外市场扩展翅膀,越来越多的电影在国际上表现出色。最新的宝莱坞产品Sanju已在1,300多个海外银幕上放映,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很强的实力。

在海外市场,Sanju周末开张强劲,收入约49.66千万卢比(合725万美元)。

截至7月1日,Ranbir Kapoor-starrer从北美(美国和加拿大)获得了1,490千万卢比的收入。其他市场,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和德国,分别获得380亿卢比,4.71亿卢比,1.12亿卢比,0.09亿卢比和0.43亿卢比。

Sanju在穆斯林为主的市场上大量投放市场,并在开业当天就在海湾地区赚了6190万卢比(合90万美元)。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这部影片的表演虽然低调,但仍吸引着观众,这是两个海外市场。Sanju从16个地点募集了340万卢比(合50,645美元)的票房,在挪威票房中排名第五。鉴于目前的情况,人们期望在未来几天内业务将继续增长。

在葡萄牙和安哥拉,Sanju的收入为Rs。仅来自两个地点的收入就达到了29.6万克拉(约合4,300美元),并在这些市场的最高收入者名单中排名第16位。

这部电影的全球业务现在达到239.81千万卢比,印度的收藏价值为216.7千万卢比,其余的来自国际市场。

虽然Sanju是2018年上半年成功的又一顶帽子,但许多人表示,这对首席演员Ranbir Kapoor来说也是一次转机,他的职业生涯在Sanju成功之后得以复兴。

Sanju今年已成为第七部进入10亿卢比俱乐部的影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