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ozilla浏览器扩展,“使Facebook更加难以跟踪您”

如果您担心与第三方共享Facebook上您的个人数据的风险,但尚未准备好删除您的帐户,则非盈利软件开发商Mozilla会提供一个浏览器扩展程序,“这使Facebook很难跟踪您的信息通过第三方Cookie在其他网站上的活动”。

专门为Firefox互联网浏览器用户开发的插件Facebook容器扩展,通过将您的身份隔离到单独的容器中,帮助您控制来自Facebook的更多网络活动。

“我们认为,您应该拥有一些工具来限制他人可以收集有关您的数据,而不是停止使用您发现有价值的服务并错过您侄子的那些可爱照片的服务。这包括我们:Mozilla不会从您对Facebook Container扩展的使用中收集数据。”开发人员在博客中说道。

安装该扩展程序后,将删除您的Facebook cookie,并使您退出Facebook。从下一次开始,对社交网站的每次访问都会在新的蓝色浏览器标签(也称为容器标签)中打开。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在该选项卡中,您可以登录Facebook并像往常一样使用它。但是,如果您单击非Facebook链接或导航至地址栏中的非Facebook网站,则这些页面将在容器外部加载。

该扩展也可能有不利之处。如果您使用Facebook凭据登录到另一个站点,则该站点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并且您可能无法登录。

此外,Facebook容器选项卡外部的选项卡中嵌入的Facebook注释和“赞”按钮将不起作用。

“此扩展名可防止Facebook将与您在Facebook以外的网站上的活动有关的信息与您的Facebook身份相关联。因此,它看起来可能与您以前所看到的有所不同。” Mozilla说。

早些时候,Mozilla暂停了广告并与Facebook保持距离,直到该公司“在如何共享客户数据方面采取了更强有力的行动,特别是加强了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默认隐私设置。”

在Facebook-Cambridge Analytica发生问题后,特斯拉汽车公司和SpaceX等其他主要公司删除了他们的Facebook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