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估值现在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将在形成底部时进行投资

在全球资产市场中,没有多少人看到过这种情况,因为对于专业的资金管理者来说,这种情况没有任何先例。一个人如何驾驭这类市场?

我认为过去50年一直在投资的人都没有看到像这样的事情,整个世界都在停止。纽约,伦敦,孟买或德里等商业中心几乎像鬼城一样。至少有50%的经济已经停止。基本服务占经济的40%,仅此一项就在起作用。至少有60%的经济已经完全停止。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会再次启动,以及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到最大容量。就像高炉已经关闭了。如果要重新启动炉子,要花很多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温度,在此温度下它可以操作并以先前设想的速度开始生产产品。

您如何看待印度储备银行乃至整个政府宣布的措施?您将如何分析迄今为止作为一个国家和一个政策制定者而推出的刺激?华尔街是否也在考虑其他一些措施?

印度储备银行同时开除了所有齐射。我们从来没有想到印度储备银行会全力以赴,将利率降低0.75%,然后进行不对称回购和反向回购利率,以确保有更多资金流入系统。

这不是流动性问题。有足够的流动性,而印度储备银行(RBI)确保市场上将有流动性。但是,即使利率降为零,也有足够的贷款人吗?我们在需求方面存在问题,并且从政府方面来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例如我们可以给穷人多少钱来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因为如果需求崩溃,那么一切都会非常非常快地崩溃。

上个月我们谈话时,没有人预料到情况会变成这样。我们认为这将是来自中国的供应冲击,我们将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但是现在,随着这种锁定以及过去15-20天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的这类问题,很明显将出现需求方面的问题。

政府需要再拿回来,但与此同时,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还能做多少。财政赤字很高,有待观察政府在将财政赤字暂时排除在外并刺激经济发展方面可以显示出多少勇气。我不想预测。我想看看事件如何进行。

您的基金水平上有干粉吗?您是否从家族办公室获得更多资金?您成功地赚了钱,您在看市场的有利条件吗?

当然。我们有大量现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从头寸中获利了。我们还记录了高达20%至25%的损失,并退出了市场,因为我们认为明天生存要比尝试观察市场的状况更好。一旦收到市场信号,我们将动用资金。我不想预先判断事情,我们也没有任何先见之明。现在估值已无意义。当我们看到底部已经形成时,我们将把钱放回去。那是研究它的一种方式。

另一种方法是当我们看到特定股票的价格绝对在底部并且我们对业务足够了解时进行投资。我们以25%的亏损出售,但假设价格又下跌了50-60%。我们正慢慢地重购这些股票。

我们不会尝试做任何明智的事情。我们并不是说我们已经达到了多汁的估值,所以又回来了。我们要非常谨慎,让市场发出信号,而不是试图预先判断市场。我们还没有积极地向任何人寻求金钱。我们要求人们准备好他们的钱,同时,我们拥有大量现金。直到我们使用了这些现金,才要求人们给更多的钱。

如果要看一下相对于历史平均水平的腰包的估值,那么这三大公司-大公司,中型腰包和小腰包-完全是基于回报风险,远低于长期平均值。与印度的结构性故事相比,哪个区域对您来说很有吸引力?

我们正在思考所有这些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注意到,上一个周期最喜欢的扇区可能不是下一个周期的宠儿。那是第一。

二,医药或化工行业,有些公司已经达到了规模和承受任何类型供应问题的能力。我们正在积极研究的这些领域可能正在进行很小的投资。另一个地方是价格确实已经跌至谷底。这些可能是纺织品,有些是耐用消费品。

耐用消费品可能已经彻底抛弃了,因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左右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价格已经下降到我们发现可能会蚕食的水平。我们非常有选择性地少量投资。我们已经告诉投资者,在这些时候,价格可能会再下跌20%至25%,目前的估值水平已经变得无关紧要了。我们不知道该公司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