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hriram运输财务:投资者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股票?

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 Corporation的股票在周三受到打击,原因是其子公司对非传染性疾病付款的担忧。

根据该公司最近发布的年度报告,该公司已为SVL(一家金融集团的未上市实体)发行的不可转换债券(NCD)提供了870千万卢比的担保。

Shriram Transport的管理层试图减轻投资者的担忧,但华尔街可能并不十分确信。该股一直保持低迷。

“贷款的到期日仍在一年之内,我们对贷款的还清很有信心。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Umesh Revanka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我们也认为也无需进行任何配置。他进一步补充说,有足够的证券来对抗公司提供的担保。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看一下持有这只股票应该怎么做。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购买/目标:1,890卢比

研究公司Jefferies在研究报告中解释说,SVL已于2015年6月发行了价值65亿卢比的零息NCD,并将于明年到期。它说,未偿还担保包括应计利息,并补充说,其先前的年度报告不包括有关担保的披露。

“ SVL的现金流量,子公司可能不足以为NCD提供服务,但Shriram集团内的其他公司可能会为还款提供再融资/援助。但是,如果SVL在NCD上违约并启用担保,那么Shriram Transport BV的潜在税后收益可能约为4%(每股29卢比),”该公司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它

还认为有必要筹集更多资本,因为NBFC的准备金可能会增加。

对于IndAS,ShriramTransport是否必须为此非资金来源的风险承担做出额外准备,尚不清楚。潜在的100%拨备可能会使一级资本(18财年第四季度为14.2%)下降50个基点,从而加速对资本筹集的需求。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2,00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正在等待对该问题的更多澄清,但认为该风险暴露在财务方面。

“ Shriram EPC是SVL Ltd的子公司。ShriramEPC已转交给NCLT,因此,资产负债表外敞口有可能成为STFC的负债。这相当于FY19e和FY20e BVPS的3.8%和3.2%。这可能使我们的19财年每股收益损失多达21%,并使19财年的信贷成本增加多达85个基点。”

摩根士丹利发布的消息称。

因此,它预计收益恢复和股票重估也将延迟。它也可能影响股票表现。“我们注意到,STFC近年来做出了重大规定(90dpd不良贷款的不良贷款覆盖率为70%,180dpd不良贷款的不良贷款覆盖率为175%)。我们期待公司就风险敞口和潜在应对措施提供更多的信息。

分析师:Motilal Oswal的Manish Sonthalia

专家认为,与Shriram Transport有关的事件可能是一次性事件。他不太担心Shriram Transport之类的信用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