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允许CRA撤销分配给仪器的评级

市场监管机构Sebi周三允许信用评级机构撤回分配给金融工具的评级,并提供采取此举的理由。目的是加强信用评级机构(CRA)的问责制和职能。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通函中表示,CRA可能会撤销评级。

这要受CRA连续五年对仪器进行评定或仪器使用期限的50%(以较高者为准)。

此外,评级机构已收到发行人的保证,即该工具具有评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塞比指出:“在撤销时,CRA应为该工具指定评级并发布新闻稿……新闻稿中还应提及撤销评级的原因。”

监管机构在5月30日发布的通知中,对信用评级机构的交叉持股施加了10%的上限,将其净资产要求从5,000万卢比提高至2.5亿卢比,并禁止在竞争对手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准则可能会对标普,穆迪和惠誉等全球评级机构产生影响,这些机构除了直接参与外,还在国内机构中拥有大量股份。

评级机构的最低净资产门槛已从目前的5千万卢比提高到2千万卢比。监管机构已为现有的CRA提供了三年的时间来满足其净资产要求。

从注册之日起三年内,CRA的发起人必须在该公司中至少拥有26%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