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asila Healthcare的Rs1,300cr商品纸张评价

Cadila Healthcare周二宣布,在适当审议后,克里尔在公司的RS1,300CR商业纸上重申了“克里尔A1 +”的评价。克里尔说,具有这个评级的工具被认为是关于及时支付财政义务的非常强大的安全。这些仪器承载了最低

的信用风险。评级说明表示,“为了发布商业造纸计划的目的,这封信自信的日历日为30日历。如果您公司在此期间内未将上述仪器放置在此期间,或者在拟议问题的规模/结构发生任何情况下,则必须审查评级,并且必须发出重新验证函件你。发行仪器后,上述评级有效(除非在商业纸计划的整个寿命中有效(除非修订),最高成熟一年。“在下午

2.27左右,卡德拉股票以每件卢比为393.05卢比下跌0.77%在Sensex上。该股分别触及了每件200卢比的381.2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