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马鲁蒂铃木;目标价格为11237卢比: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关于Maruti Suzuki的研究报告

Maruti Suzuki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EBITDA同比增长22%至304亿卢比(符合我们的预期),EBITDA利润率为15.8%同比增长100个基点(符合PLe 15.8 %%),这得益于产品组合的有利新的优质产品约占销售额的60-65%,但由于商品价格上涨,利润率受到约30个基点的负面影响。收入为1,928亿卢比,同比增长14%,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该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3%,达到180亿卢比(比我们的估计低16%),这是由于其他收入低于预期(由于M2M估值导致约30亿卢比的影响)和更高的税收支出。

外表

考虑到更高的利润率,我们将FY19-20E的EPS略微提高2-4%。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早前的10,525卢比上调至11,237卢比的目标价,基于20倍的20财年市盈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