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aspers的OLX部门将投资Webuycars

南非电子商务巨头Naspers的子公司OLX Group周二表示,将向二手车购买服务Webuycars投资14亿兰特(9400万美元)。

OLX是印度和巴西最大的分类广告网站,它表示Webuycars的组合可以改善其OLX平台上分类用户的体验,而无需提供协议的更多细节。

OLX集团首席执行官Martin Scheepbouwer说:“我们对南非的市场潜力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致力于投资像Webuycars这样的伟大的电子商务企业。

该交易表示,这笔交易是Naspers扩大分类广告,在线食品配送和金融科技战略的一部分。纳斯珀斯(Naspers)周一表示,它将分拆并列出付费电视部门MultiChoice。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纳斯珀斯持有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的股份,价值约1,550亿美元,比纳斯珀斯本身高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