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drej Consumer计划推出新产品以推动FY19的增长

快速消费品专业的Godrej消费品有限公司(GCPL)计划在本财年推出一系列产品,特别是在家用杀虫剂(HI)领域,预计这将推动19财年的增长。

首席财务官萨默·沙赫(Sameer Shah)表示:“我们计划在基于凝胶的低成本HI领域推出2款产品,以在渗透的农村市场中开发。印度,南亚区域合作中心(SARARC)和G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首席投资者关系部发布了收益电话。

5月8日,GCPL报告称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综合税后利润(PAT)增长59.26%,达到61.719亿卢比。

本季度的销售额为24494.1千万卢比,而一年前为248,017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该公司报告了195千万卢比的特殊项目,原因是该子公司在2018年3月的盈余负债发生了变化。

GCPL的家用杀虫剂品牌如Hit的报告称季度疲软,由于2018年1月至2月的不利季节,销售额下降了5%。

香皂类别的收入同比增长19%,染发剂同比增长3%。

得益于健康的品牌投资,有效的微型营销计划推动了肥皂收入的强劲增长。但是,颜色类别受到GST后渠道中断的影响。

其他品牌也强劲增长,同比增长34%,无品牌/出口细分市场同比增长10%。增长最快的品牌是空气清新剂,液体洗涤剂和洗护用品。

在谈到将商品及服务税的好处传递给客户时,沙阿说:“商品及服务税带动的降价已经从香皂开始,然后是其他类别的商品,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两个季度中香皂等商品的销量带动增长的原因。”

该公司没有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大幅提价。

沙阿强调:“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价格几乎没有大幅上涨;在原材料的主要组成部分中,棕榈油是部分内部来源的;与原油相关的价格影响会有所滞后。”

他指出,如果政治形势改善以及新产品推出,其国际业务有望实现转机。

国际业务报告,在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的推动下,固定货币(CC)销售额同比增长6%,分别同比增长7%,28%和11%。

印尼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了6%,这主要是由于主要现代零售渠道合作伙伴的库存减少。

5月8日,GCPL的股票在NSE收盘上涨1.80%,至每股1,123.5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