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软银的孙正义(Masayoshi Son)将专注于投资以加快大型公司的转变

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周三表示,他计划将大部分时间用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技术投资,这是日本电信和科技集团正在将重点转移的一部分。

Son表示:“我将97%的时间用于管理电信业务,而仅将3%的时间用于投资。”他补充说,扭转这一平衡状况将使软银能够更快地成长。

该声明是在该集团在东京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向投资者发表的,当时股东们已批准任命三名执行副总裁,软银子公司Sprint Corp的前首席执行官Marcelo Claure以及前银行家Katsunori Sago和Rajeev Misra。

孙正义的评论与软银从国内电信巨头到“独角兽猎人”的转型相吻合(正如孙正义所说的那样),专注于全球后期的初创企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软银及其投资工具Vision Fund去年筹集了超过930亿美元的资金,颠覆了整个交易领域,购买了共享办公室航天公司WeWork和乘车共享公司Uber和Didi,Ola和Grab等公司的股份。

出生于玻利维亚的亿万富翁克莱尔(Claure)今年5月被任命为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的首席运营官,其任务是推动投资组合公司之间的合作。高盛集团前高管西米(Sago)周三成为首席战略官,并将研究该集团的投资策略。Misra经营愿景基金。

软银计划将其国内电信部门上市,这是其努力为投资者澄清其组成部分的价值,并减少压低其股价的大企业折扣的一部分。

今年,软银股价已下跌约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