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人可能会与空白打开;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2%

继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积极趋势之后,Nifty50有望在周五高开。Nifty50周四收盘下跌25点,至10,716。

新交所漂亮指数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良好,上涨了49点,涨幅为0.46%。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大约为10,780。

路透社报道,华尔街周四跳升,苹果的市值接近1万亿美元,因温和的通胀数据缓解了今年美国加息速度加快的担忧。

报告称,亚洲市场开始站稳脚跟,美元周五下跌,因疲软的美国通胀数据抑制了对美联储今年更快升息的预期。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该报告称,由于美国对主要石油生产国的制裁迫在眉睫,周五的油价达到了多年高点,而欧佩克成员国伊朗威胁将已经紧张的市场推向供不应求。

新闻股:

泰坦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跃升71%,达到304千万卢比

印度联合银行:第四季度亏损258.34亿卢比,准备金猛增

雀巢印度:2018财年第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38%至42.4亿卢比

羽扇豆:该公司已推出Corcal Bone&Beauty Supplement

乌吉万金融: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利润跃升了3倍,达到6.5亿卢比

Zee Entertainment:该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下降了85%,为230.64千万卢比

阿达尼传输:该公司的第四季度净利增长58%,通过债券筹集至多5000卢比

亚洲涂料:净利润增长了3%以上,达到496千万卢比。

PC Jeweler批准以每股350卢比的价格回购股票;五月份股价上涨近90%

Mphasis Q4净利润增长29%至237千万卢比

Laurus Labs Q4净利润下降36%至45卢比

诺华印度宣布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6千万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采访了Way2Wealth Securities Pvt。 Ltd,这里是他们的建议:

HCL技术:买入925-930卢比/目标1020卢比/止损895卢比/回报9.6%

ACC:卖出约1500-1510卢比/目标1400卢比/止损1,555卢比/回报6%

NMDC:低于116卢比/目标102卢比/止损121卢比/回报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