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澳大利亚公司与印度PSU合作进行研发合作

一家澳大利亚公司已与两家印度公共部门企业(PSU)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印度的一家综合工厂开发该公司的低排放钢铁工艺,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联合研发(R&D)合作根据声明,两国之间的关系。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环境清洁技术公司(ECT)与NLC印度有限公司和美国国家矿产开发公司(NMDC)昨天签署的协议将着重于将ECT的两种专有技术-Matmor和Coldry商业化。

该协议包括两个阶段,首先是3500万美元的研发阶段,该阶段将由印度合作伙伴提供资金。该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扩大ECT的两项技术,以提供一个能够每小时生产2吨金属的综合中试工厂。

继成功的研发成果之后,第二阶段包括商业扩张,目标是建设一座年产能为50万吨的综合炼钢设施,估计成本为3亿美元。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声明称,合作伙伴随后将根据当时的市场评估来评估全球商业扩张的机会,并补充说,双方有望在八月前达成子协议。

由NMDC和NLCIL高级官员组成的团队昨天在堪培拉出席了仪式,在印度驻澳大利亚高级专员A M Gondane的陪同下,与ECT主席Glenn Fozard签署了协议。

ECT董事长福扎德说:“今天标志着旅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所有计划中的旅程都将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调试我们在印度的Coldry-Matmor中试工厂。”

NLCIL项目和计划总监P Selvakumar说:“我们希望将褐煤用于其他用途。我们要干燥褐煤。Coldry是一种转化褐煤的好技术。在与NMDC讨论褐煤的使用时,我们看到了一起合作实现铁矿石减少的机会,并通过新的应用为我们的资源增加了价值。”NMDC主任(技术)说,如果试点工厂成功,则可以将其推广到商业规模。

印度高级专员对此次合作表示欢迎,并强调了该项目对于应对印度面临的挑战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