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有印度Rallis; 207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印度拉利斯的研究报告

Rallis India(Rallis)公布19财年第一季度表现强劲,合并收入同比增长30%(高于预期11%)。这是由于价格上涨,基数较低(商品及服务税的影响),以及价格较高的仿制药的放置,这也影响了毛利率(同比下降约770个基点),导致独立农用化学品业务同比增长45%。由于棉籽的价格上限,Metahelix的表现低于预期。在经营杠杆的推动下,综合EBITDA利润率保持稳定,PAT同比增长21%。尽管本季度的业绩部分减轻了我们对Rallis市场份额损失的担忧,但我们更愿意在随后的几个季度中监控业绩以改变看法。而且,产品组合的恶化(仿制药份额的增加)增加了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

外表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将目标倍数从18倍下调至15倍。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INR207(之前为INR248)。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