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自6月1日以来,马哈拉施特拉邦出现了“过量”降雨。IMD

印度气象部一位官员今天说,自今年6月1日以来,马哈拉施特拉邦已经收到547.6毫米的“超额”降雨量,比387.2毫米的平均降雨量高出41%。

马哈拉施特拉邦通常接收387.2毫米的降雨量,但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接收了547.6毫米的降雨量。根据IMD数据,该数字高41%,归类为“超大”阵雨。

西南季风也给该州中部带来了骤雨,干旱的马拉希瓦达地区在最近几天也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距离孟买约950公里的马哈拉施特拉邦东部的Gadchiroli区自昨晚以来一直遭受大雨,导致连接内部区域的道路积水。

相关新闻SC通知马哈拉施特拉邦阿伦·高利(Arun Gawli)挑战生命期政治/ BJP,反对在马哈拉施特拉邦(Verve)的三驾马车战斗,因为孟买的夜生活政策开始实施

Gadchiroli地区收藏家的一位官员说,道路的松动导致与Bhamaragad等地区的村庄的通讯暂时中断。

IMD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只有Nandurbar地区报告的降雨“不足”,因为其降雨量比正常年份少28%。

位于北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占主导地位的楠杜巴地区迄今已收到217.4毫米的降雨量,而其正常降雨量为300.4毫米。

IMD官员说,Sangli,Aurangabad,Jalna和Buldana等地区的降雨也少于该季节的平均降雨量,但相差不到15%,根据大都会部门的参数,这被认为是“正常”。

根据数据,到目前为止,许多地区在本季节都已收到过量降雨和大部分过量降雨。

位于该州Satara区的Koyna大坝的集水区在最近几天遭受了大雨,为该国最大的水力发电厂增水。

该水坝的总存储量为105个TMC,主要用于发电和灌溉。

大坝的水库现已达到78 TMC(千立方英尺)。

“科伊纳水坝的集水区在过去的4-5天里降雨很大。由于整个集水区到处都是山谷,因此整个倾盆大雨将进入大坝,这将大大增加水位。为避免任何紧急情况,水利部已决定从大坝的六个闸口释放7400立方英尺的水。”

大坝由国家水利部门管理。

2017年,截至7月30日,大坝的水量为84吨。

该官员说,由于降雨过多,他们提前了放水时间表。

他说:“我们提前了放水时间表,并决定尽早放水,因为当前季节的阵雨强度更高。我们已经放慢了大坝从流域取水的速度,否则我们将不得不以更高的速度放水,例如10,000立方英尺,这给命令地区的村庄造成了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