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环保技术保护JK Vaishno Devi神社周围的环境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朝圣者涌入查mu和克什米尔的Vaishno Devi神社,其管理已转向最新的环保技术,以保护洞穴神社周围的环境。负责Reasi区神社事务的Shri Mata Vaishno Devi神社委员会(SMVSB)表示,在建立新的基础设施和升级物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兴需求时,应适当考虑保护和保护环境。朝圣。

去年有超过817.8万朝圣者参观了特里库塔丘陵的洞穴神社,比2016年增加了约45.4万朝圣者。

SMVSB发言人说,这是首次引入一种由不同微生物和植物提取物组成的生物卫生产品,取代了用于清洁厕所的化学试剂。

阿杜库瓦里(Adhkuwari)正在建造一座带有现代设施的新的四层抗震马桶座。厕所面积为8,760平方英尺,估计耗资1,670千万卢比,并将在即将到来的Navratras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自第370条废止以来,克什米尔山谷的游客人数暴跌86%:RTI答复在克什米尔恢复2G移动互联网后数小时,服务“暂时”暂停无法识别Omar Abdullah:被拘留的前CM的最新照片Mamata Banerjee传播开来

“它将在屋顶上设有电梯和有盖的起居室。最近落成的塔拉科特玛格(Tarakote Marg)上的所有七个洗手间都经过专门装备,可以满足朝圣者的所有阶层,包括老年人和有特殊能力的人。

发言人说,该委员会除其他外,已在巴旺地区,格德拉,卡克里亚尔和查mu的不同地点安装了八个现代化污水处理厂和三个成套污水处理厂。

他说,位于圣所的巴旺所有12个主要厕所均已连接到3.2 MLD容量的STP。

发言人说,今年还将安装另外一个STP和三个打包STP,成本为365千万卢比,这将使厕所模块与独立打包STP相连。

他说,一项分阶段的计划正在实施,以翻新和升级喀特拉-巴旺铁路沿线的所有厕所。

他说,沿轨道的所有36个厕所的翻新和升级工作最近已经完成,耗资约3500万卢比。

同时,为了节约用水,沿“巴旺”地区和董事会其他场所安装的所有324小便池已根据“不冲洗我”计划转换为无水小便池。

发言人补充说,这样一来,每个小便池平均每月可节水10,000至12,500升,从而每年净节水近4千万升。

他说,来自Katra的STP的处理后的水被用于维护神社董事会体育馆内的草皮和草坪,从而每天节省了60,000升饮用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