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Oetker博士计划到2020年在印度实现1000亿卢比的销售额

一位高级公司官员说,德国加工食品制造商Oetker博士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印度变成其十大市场之一,因为它的目标是到2020年印度的销售额达到100亿卢比。

该公司在其国内部门报告2017年全球增长最快后感到乐观,该公司计划通过扩大销售网络,产品组合,出口和收购来服务大约3500万客户。

此外,Oetker博士还正在探索店内零售形式的机会,并正在与一些零售商进行谈判。

Oetker博士国际执行委员会成员Martin Reintjes博士对PTI表示:“我可以看到印度是我们的十大市场之一。”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没有给出进度时间表,但表示可能会更快。

目前,印度是该公司的前20个市场之一。他补充说,去年该公司报告了这里最快的增长率。

“印度是Oetker博士增长最快的市场部门...考虑到Oetker博士在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在50多个市场中销售产品,其他市场对增长的竞争也很激烈,印度的表现非常好。” Reintjes添加了。

该公司在1月至12月的财政年度之后,去年的销售额为20亿卢比。

Oetker博士最近在拉贾斯坦邦Kaharani开了一家新制造厂,目前的产能为46,000吨。该公司在该工厂投资了约25亿卢比。

Oetker印度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奥利弗·米尔扎(Oliver Mirza)表示,在此进行进一步投资时,该公司将继续在印度市场进行投资,并且也愿意接受收购以追求其增长计划。

Oetker博士于2007年通过收购总部位于德里的Fun Foods进入印度,如今也因其一系列西式调味酱和酱料而在48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目前,其销售额的85%来自零售业务,其余来自HoReCa(酒店,餐厅和餐饮)业务。

该公司还在寻找零售方面的出口机会,并很快开始向尼泊尔和马来西亚以外的斯里兰卡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