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提出合并Baroda,Dena Bank和Vijaya Bank的合并

中央政府周一宣布三个公共部门银行的主持人,即巴索达银行(Bob),Dena Bank和Vijaya Bank。该

合并符合政府的目标,以巩固银行业作为“替代机制”的一部分。 。该提案现在需要批准审批委员会,市场监管机构以及利益攸关方。该

合并,预计将需要四六个月,将导致创造第三大印度贷款人(〜RS6 .4 Lakh Cr的Tier-i Capital of Q1FY19的资本为9.32%)。此外,政府可能会向合并的实体提供资本支持。

虽然合并将在近期鲍勃的鲍勃负责(Dena Bank已报告最后11个季度的亏损),它将提高贷款人的分支机构存在。题目实体的总分支机构将增加大约9,500个分支机构,这将在交叉销售机会方面提供协同作用,较低的成本收入比率,在费用收入中出现,而CASA改善(DENA BANK比CASA比率更高) 。此外,合并将是鲍勃的阳性,即
长期.Post合并,实体的CASA比率预计将是〜34%,而净NPA(NNPA)将为5.71%(Q1FY19)。我们相信Dena Bank和Vijaya Bank将从这项合并中受益,并且两股股票将对宣布作出积极作出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