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方星海:建议银行证券保险等机构增加大宗商品作为大类资产配置

8月22日消息,8月22-23日第六届“中国财富论坛”在青岛举行,今年论坛主题为“全球剧变下的财富管理趋势”。会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今年来全球各类资产价格剧烈波动,国内大宗商品投资价值凸显,通货膨胀持续走低以及美元汇率受压等对投资大宗商品有推动作用。目前而言我国大宗商品居民财富管理中仍存在不足,方星海建议未来第一要丰富产品类型,为财务管理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第二继续完善期货品种体系建设,推动银行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规范利用大宗商品市场,增加大宗商品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第三推动期货市场加大开放,将具备条件的产品对接国际,吸引更多境外投资者参与。最后做好风险分析研判,让期货市场正面形象深入人心。(李诗韵)

扫二维码点击进入直播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