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Kumbh Mela为印度的文化遗产

国际组织今天发表的推文说,印度的“昆布·梅拉”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联合国机构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政府间委员会在韩国济州举行的第十二届会议上,将Kumbh Mela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会议于12月4日开幕,将于12月9日结束。

昆布·梅拉(Kumbh Mela)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朝圣者聚集地,其中包括来自博茨瓦纳,哥伦比亚,委内瑞拉,蒙古,摩洛哥,土耳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新成员。

文化部长马赫什·夏尔马(Mahesh Sharma)在推特上写道:“神圣的昆布·梅拉(Kumbh Mela)被我们列为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这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时刻。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清单上的元素铭文有助于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文化遗产公约一部分的国家动员国际合作与援助,以确保社区继续实践和传播其遗产的这些方面。

在安拉阿巴德,哈里德瓦尔,乌贾因和纳西克举行的Kumbh Mela代表了一套与朝圣河流中的礼拜和洁净有关的合规仪式。

专家机构建议对Kumbh Mela题词,详细审查会员国提交的提名。

委员会还注意到这样一个事实,即通过圣人和圣人教他们的门徒有关传统仪式和圣歌的方式,通过古鲁-什什亚人(师生关系)传播了与昆布梅拉有关的知识和技能。

沙尔玛在推特上说:“库姆巴·梅拉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大的朝圣者和平聚集地,有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不论其种姓,信条或性别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