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印度斯坦联合利华,Mindtree,Sun Pharma;出售Jaiprakash Associates: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个人股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今天,我们到目前为止一直保持良好的涨势和趋势。因此,我建议您购买所有想法。”

“首先是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HUL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今天小规模的整合正在打破。这是值得购买的。”

“第二是心灵树。它是中端IT软件包的一部分,该软件包做得非常好。因此,今天考虑购买Mindtree。”

“第三是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它逆转了雷迪博士的趋势。它已经处于上升趋势。因此,在Sun Pharma中,我们只是参与了持续不断的动力。保持这些交易为盘中交易,因为到目前为止市场还没有给我们一种目标感。”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我认为L&T Finance Holdings的近月前景并不乐观,因为我对Nifty不太乐观。因此,这适用于大多数股票。我的建议是应该出售。所有市场都将调整,Nifty将进行调整;我们不能计时,我们不能说什么时候,而只能卖出并耐心等待以较低的价格重新进入。”

“有些遗憾,我不得不说要卖掉Jaiprakash Associates。这完全是新闻驱动的股票。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新闻以及它将如何影响。然后,由于新闻驱动,即使当前水平的股票也会带来高风险。为什么投资者或小投资者留在这种股票上?出售并考虑其他蓝筹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