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Bharat Heavy Electricals,目标价格为105卢比:Shabbir Kayyumi

Shabbir Kayyumi

纳尔诺里亚财务顾问

巴拉特重型电气(BHEL)在日线图上进行短期盘整后,给出了下跌通道的突破口。从最近几天开始,它一直高于其所有重要的移动平均线,这显示出进一步的上涨动力。

在每周图表上,多头蜡烛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进一步看涨。此外,RSI突破了趋势线,并且也维持在9天均线上方,这都为上行动力提供了线索。

关闭通过查看所有这些因素,交易者和投资者可以以80卢比的价格购买该股票,止损位于64卢比的目标价格为105卢比。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的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