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铁路引入了经过翻新的孟买-德里拉杰尼火车

Western Railway的总理Rajdhani Express今天在该部的“ Owaration Swarn”项目下对翻新的教练进行了改造,该项目旨在提高旅客列车的美观度和舒适度。

此举是在孟买-艾哈迈达巴德Shatabdi Express公司在几周前获得教练称呼为“ Anubhuti”并具有飞机内饰的。

Western Railway(WR)首席发言人Ravinder Bhakar说:“为了提高旅客的旅行体验和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我们翻新了Rajdhani Express。”

他说,火车的通道,入口,厕所和天花板上都涂有防涂鸦涂层的设计师乙烯基包裹,墙板上还采用了新的油漆方案。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座位区经过精心布置,营造出令人愉悦的氛围和更好的旅行体验。教练室和洗手间均提供LED灯,以改善环境和照明。这也将有助于减少能耗。”

他告知,描绘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和德里的纪念碑和文化遗产的油画和照片已放置在马车上。

他说:「洗手间已装有品牌的浴室配件,设计改进的洗手盆,优质肥皂和厕纸架,用于西式厕所的卫生自动个人坐便器和控制气味的自动门卫。此外,地板还铺有刮板垫,以保持地板清洁。

WR孟买分部铁路部门经理Mukul Jain发布了一本特别手册,描述了新近翻新的Rajdhani Express的特殊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