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钟亿金:国际黄金白银周线收官会打破区间吗走势操作

黄金行情走势:

8月21日,技术面来看,周线级别冲高回落,本周大概率收十字K,或者小阳小阴,只要上一周低点1863美元未失守之前,中期方向维持看涨不变。日线连阳后,隔夜黄金下探幅度较大,导致日线方面几乎是录得光头光脚实体大阴,且实体部分下穿至各周期均线下方,短期均线相应拐头下探,布林整体呈缩口状,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则有所放缓,因此日线方面偏空,今日关键阻力关注短期均线死叉压力点,集中在1960-65区域。早间承压1948美元先延续跌了一波,二次支撑隔夜低点1924反抽至1955,这一举动,暗示今日1924很难再破位了,已转为震荡反弹修正对待,而1955,它是处于美联储1974高点打压至1924反抽的618分割压力,首次触及回落也比较正常。

今日首先关注1960-1965压力,同时1965也是前天通道破位后反抽确认的承压点,下方1925-1924视为有效强力支撑,上行反弹保守可看1960,因此稳健的同时也只到达此位附近方能介入再看空。现有黄金价格在1945附近震荡,距离1960还有一定空间,可轻仓介入先行看反弹,首次到达目标后遇阻方能转空,当然近期走势做空转变十分频繁与迅速,能否进一步延续还需盘中观察跟进,交易自然需灵活转变。黄金中期展开更大范围的区间震荡,但是在宏观基本面利好支撑金价背景下,整体或长期还是看好其再涨,日内短期多空都可参与,欧美盘关注1924-1960之间的震荡运行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