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法国兴业银行收购德国商业银行的股票市场和商品部门

法国兴业银行周二表示,将收购德国商业银行的股票市场和大宗商品业务(EMC),以加强其在衍生品等领域的业务,而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该行本身则打算出售非核心资产。

两家银行均未透露交易价格,尽管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其EMC部门2017年的总收入为3.81亿欧元(4.4318亿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仍由德国政府部分控股,由于市场疲弱和贷款需求放缓,部分业务陷入困境,该行一直在进行重组。

SocGen表示,此次收购将增强其Lyxor部门,后者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并提高了其在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的地位。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在三月份前负责人迪迪埃·瓦莱特(Didier Valet)因涉嫌Libor利率操纵事件的调查的财务解决而离职后,SocGen的投资银行一直承受压力。

它在股票衍生品方面的表现也相对温和-这是传统上表现强劲的领域。

SocGen的副总裁SA verin Cabannes说:“此外,此次收购将补充Lyxor的ETF系列,这对于我们在德国的业务将是一次转型,因为它将使兴业银行在领先的欧元区经济中达到新的规模。”主管人员。

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马丁·齐尔克表示,此次出售符合德国银行的“ 4.0战略”,该战略要求剥离非核心资产以为公司的核心银行业务筹集资金。

Zielke补充说:“我们正在简化我们的业务,我们为削减成本的目标做出了贡献,并且为了与核心业务的利益而为私人和企业客户腾出了资金。”

德国商业银行的较大竞争对手德意志银行最近也承受着压力,因为该德国银行最近未能通过美国监管压力测试。

该交易不包括德国商业银行的现金股权经纪和商品对冲业务,但将包括德国商业银行的结构化交易和投资产品以及德国银行的Comstage ETF品牌等领域。

SocGen表示,预计该交易将在2018年下半年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并补充说,这将对这家法国银行的有形股权收益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