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现在下载!NPPA的此应用可帮助您检查批准的药品价格

现在,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使消费者能够立即验证商店出售的药品是否在印度药品价格监管机构国家药品价格管理局(NPPA)设定的批准价格范围内。

如果定价过高,则消费者可以通过Pharma Jan Samadhan网站(应用程序中提供了该链接)提出投诉。

Pharma Jan Samadhan制药公司创建了NPPA,该在线设施可解决消费者对以下问题的投诉:药品定价过高,药品供应不足或短缺,未经NPPA事先价格批准就销售新药品以及拒绝出售任何药品用药没有充分充分的理由。

NPPA将在收到投诉后48小时内对任何投诉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将遵循许可模式,将GBS疫苗用于后期开发:希勒曼实验室首席执行官

可以肯定的是,印度的药品定价过高是一个问题。NPPA已撤消了数十家涉嫌以高于《药品价格管制令》(DPCO)规定的最高价格出售634种药品的公司。

一些大型的印度制药商,甚至一些跨国公司,都在对药品定价过高的名单中。

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消费者发现任何给定盐或配方的替代品牌及其价格。

这可以帮助患者了解其他相同配方品牌的药物的可用性,并允许他要求医生开一个价格合理的药方。

例如,如果在应用中使用USV流行的糖尿病品牌Glycomet 500 mg(盐酸二甲双胍)进行搜索,则我们可以看到近200个品牌的同一药物。Glycomet的价格为每片1.46卢比,而Cipla的Okamet的价格则低46%,为1卢比。可以肯定的是,鉴于品牌在医生和化学家中的受欢迎程度,他们通常会要求溢价。

NPPA于2016年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了名为“ Pharma Sahi Daam”的应用程序,并一直在稳步增长。在Google Play商店上-该应用下载了100,000次。

但是,该应用程序存在问题。一些用户抱怨该应用程序无法实时更新药品价格,还有一些用户抱怨该应用程序弹出错误并且运行缓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