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塔塔电力销售船舶212.76米;股票收益1%

基于新加坡的信任能源资源PTE Ltd(TERPL)是Tata Power Company Ltd(TPCL)的全资子公司,已与德国Oldendorff Carriers GmbH&Co.KG的最终协议,以估计出售三艘船考虑到212.76亿美元。出

售三艘船,MV信任敏捷性,MV信任诚信和MV信任友好,目前在未来三到四周内缔结了Terpl的缔结,须遵守必要的监管批准。该该交易

的目的是为公司的运输要求进行资产光明模型,销售收益将用于将债务减少,作为公司整体重组计划的一部分.Praveer Sinha,CEO&MD,Tata Power说:“

今天宣布的航运资产销售符合我们的长期计划,减少债务,筹集资金投资于我们未来的增长计划,包括扩大我们在可再生能源业务中的存在。该销售也是塔塔电力范围内的重组的一部分,以在未来十年内粉笔出来的道路

行动。“该销售包括与Oldendorff Carriers GmbH&Co.KG德国的船舶相关的现有长期合同,这是最大的船舶干燥散货公司在世界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