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贸易机构:印度食糖储量创历史最高纪录翻番

领先的贸易机构周二表示,由于世界上最大的甜味剂生产商努力出口剩余,印度的糖类库存到本销售年度末可能会增加一倍以上。

上涨将对当地价格构成压力,可能迫使该国试图将更多的食糖运往海外,这可能会拖累今年已经下跌16%的全球价格。

印度糖厂协会(ISMA)表示,该国很可能在9月30日结束销售季节,库存量为1000万吨,而一年前的库存量为387万吨。

“产量创历史新高。库存增加,但由于回报较低,糖厂不出口糖。”位于孟买的一家全球贸易公司经销商表示。

相关新闻Devendra Fadnavis警告如果马拉什瓦达项目因Arun Gawli提出的具有挑战性的生命周期2020年财政预算案而终止向马哈拉施特拉邦发出的SC通知,激怒,印度将获得外汇储备

交易商称,到目前为止,印度已签约出口创纪录的3,225万吨糖,出口27.5万吨糖。

ISMA称,从10月1日开始的2018/19季节,供应过剩可能会增加,印度产量预计将从今年增加近十分之一,至3500万吨至3550万吨之间。

该协会称,印度北方最大的北方邦北方邦可能在明年生产13-1350万吨糖。

与今年相比,这一数字将增长12%,ISMA称农民已经将更大的面积投入到高产甘蔗品种上。

ISMA称,新季节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糖产量估计为11-1150万吨,高于去年的1071万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