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卢比开盘上涨19帕克斯报每美元70.80

印度卢比周一早盘上涨。开盘价上涨了19派萨,至每美元70.80,前一个收盘价为70.99。

上周五,卢比收盘下跌25派萨,至70.99美元,创下历史新低,而周四收盘时为70.74。

卢比在8月份录得3.6%的跌幅,这是美元兑美元连续第五个月下跌。

卢比兑美元汇率继续走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至历史新低,此前周五公布了重要的GDP和财政赤字数据。数据显示,印度4月至7月的财政赤字为5.40万亿卢比,占2018-19财年预算的86.5%。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另一方面,印度第一季度的GDP增长率从上一季度的7.6%激增至8.2%。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和消费者支出推动了扩张,提高了人们对农村经济开始复苏的希望。

今天,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的报价将在70.70至71.30之间。继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以及美国总统之后,美元仍在较低水平受到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