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今日播客/精选股票:可以在1-2个月内获得6-12%回报的四大股票

鲁帕克德

富矿投资组合

过去四个交易日中,Nifty从11132点升至11366点,周三出现了停顿。在日线图上,形成了Spinning Top类型的烛台图案,表明向上移动暂时停止。

此外,该指数目前徘徊在上升通道的上限附近,这可能会引起市场的一些供应。但是,在动量振荡器中看不到任何差异。

每日强度指标RSI(14)处于看涨交叉中。此外,每日MACD处于看涨交叉中,目前处于“极性线”上方,这表明看涨势头将在短期内保持。

另一方面,可见“ Nifty Future a Dark Cloud Cover”的日线图,这表明近期有可能盘整或回调。

在期权方面,PE书写最大可见,行使价为11,000,随后为11,200;而最大未平仓头寸则出现在11500年,随后是11400年。

展望未来,Nifty可能会在一定范围内交易。在较高端,它可能向上移动至11450 -11500;而在较低端,支撑可见于11,200和11,000的水平。

以下列出了在1-2个月内可带来6-12%的回报的四大股票:

Quess Corp Ltd:购买/ CMP:1,015.10卢比/目标1,094卢比/止损1,049卢比/回报7.7%

该股票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Cypher模式,这表明短期内股价可能会强劲反弹。

此外,看涨的“ Harami”烛台形态已经形成,这可能推动该股反弹。每日RSI的差异也表明在不久的将来有积极的势头。

交易者可以在1010-1020范围内累积库存,目标为1094,止损在1049以下。

Kalpataru Power Ltd:购买/ CMP:385.50卢比/目标424卢比/止损366卢比/回报11%

价格刚好超过其合并模式,这表明该股越来越乐观。

经过几次失败尝试后,该股首次收于21 EMA以上。日线图上的动能指标RSI已形成双底并向上移动以形成趋势线突破。

交易者可以在380-390范围内累积库存,目标为424,止损低于366。

雷迪博士实验室有限公司:买/ CMP:2,175.70卢比/目标卢比。2,310 /止损2,097卢比/回报6%

该股票在200倍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中获得支撑,并在一定程度上上涨。此外,价格在收盘价基础上已经超过了先前的“拐点”。

在最近的举动中,该股已经从之前下跌的38.20%斐波那契回撤位上方上涨,从2,387卢比跌至2,025卢比。

在每周图表上,RSI可见正偏差(14)。交易者可以在2,165-2,18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目标价格为2,310卢比,止损低于2,097卢比。

ITC有限公司:购买/ CMP:301.60卢比/目标337卢比/止损284卢比/回报率12%

股票价格在每周图表上出现了矩形突破,这表明股票的乐观情绪在不断提高。

此外,价格已经超过日线图上的拐点,这再次表明价格趋势出现看涨。每周RSI(14)处于上升模式。

此外,每日MACD处于购买模式。交易者可以在298-303范围内累积库存,目标为337,止损低于284。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的技术研究分析师。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