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PSU银行下跌1%;中型股表现不佳,Bajaj Finance,RIL,ITC最活跃

午后市场交易走低,Nifty跌至10,650以下,Sensex下跌150点,至35075.55。

除非金属和制药业所有其他板块指数均下跌,否则Bank Nifty和PSU银行板块均下跌1%。

Nifty银行的股票处于亏损状态,如Baroda银行的股票下跌4%,其次是联邦银行,HDFC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和SBI。

在基础设施类股中,NBCC下跌了3.6%,其次是Adani Power,电网,NHPC和Reliance Communications。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Nifty中型股指数的表现落后于CG Power,Bharat Financial,Ashok Leyland,Hindustan Zinc和IFCI。

亚洲涂料,HDFC银行,Bharti Airtel,Power Grid Corp和HUL是Nifty的最大赢家,而输家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GAIL,Asian Paints,Bharti Airtel和HDFC Bank。

在B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Bajaj Finance,Reliance Industries,ITC,Kotak Mahindra Bank和HDFC Bank。

在午后交易中触及52周新低的一些股票是Ambuja Cements,Allcargo Logistics,亚特兰大,Apollo Hospitals Enterprise,Brigade Enterprises,Gammon India和Gujarat Miner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616只股票上涨,1928年下跌,而156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341只,下跌了1369只,而356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