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DFC银行的数字贷款销售收入为1千卢比;向MF发起在线贷款

一位高级官员说,HDFC银行正在通过各种产品的数字平台实现每月100亿卢比的贷款销售,并希望随着针对共同基金的在线贷款的推出,其销售额将进一步提高。

私人贷款机构今天与CAMS联合推出了新产品,后者控制着65%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无担保贷款业务负责人阿文德·卡皮尔(Arvind Kapil)告诉记者,这家拥有数字平台的银行可以提供个人贷款和证券贷款,目前每月的销售额超过100亿卢比。

他说,针对共同基金(MF)和保险单的贷款,其批准的信贷限额为100亿卢比,他补充说,由于便利性,新推出的数字产品将使其投资组合增长多次,而没有给出确切的目标数量。 。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他说,数字化替代方案将把贷款通过的时间减少到最多三分钟,而目前的时间最多为六天,他补充说,甚至通过赎回获得钱也需要三天。

投资者可以在债务和股权部门中借入其MF持股总价值的50%,并收取最高11%的利率。

最低贷款额固定为10万卢比,而股票贷款的上限为100万卢比,债务共同基金的上限为1000万卢比。

客户需要在银行拥有一个储蓄帐户以利用贷款并填写某些表格以获得贷款批准。该银行表示,批准的金额反映在一个特别创建的经常账户中,作为透支,利息费用从提取开始。

作为介绍,银行将向每位客户收取1,499卢比的手续费。目前,它有10座可借贷的中频房屋。

在该行最近采用的“蓝海”战略下,开发了数字替代方案,该战略探索了尚未开发的区域,以数字方式出售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