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喷气式飞机,环球航空公司,阿马拉拉贾,马里科,Indiabulls房屋,格伦马克: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我对Jet Airways的呼吁是这是一个购买机会。该图表表明即将出现明显的上升动力。不仅是捷特航空,甚至是Interglobe Aviation(IndiGo)都可以购买。IndiGo进行了修正,这是一个交易区间,但该区间似乎愿意突破。因此,两家航空公司都在为动量交易者购买机会。”

“从技术上讲,Amara Raja电池是一种投资购买。即使Nifty上升了,它也进行了深刻的修正,跌了很多。这种纠正似乎已经结束。因此,这是逢低买入的经典机会。但是,这不是交易,不是日间交易或平仓交易,如果您打算投资,那么这是今天和长期购买的极好的中型股。”

“马里科是买入的。快消品不断涌现新闻,或创造新高。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几天前做到了,一生创下新高,而Marico现在愿意加入HUL和Dabur的聚会。因此,马里科是买入的。”

“ Indiabulls房屋制造了经典的牛头和牛肩。现在正在爆发。调整已经结束,这是一个绝佳的购买机会。”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Sudarshan Sukhani“ Glenmark仍在购买。值得冒险。”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