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rvind计划内部生产40%的服装

纺织专业公司Arvind计划内部生产40%的服装,目前为10%,因为它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纺织业务的营业额提高到100亿卢比。

“目前,我们大约有10%的织物是内部制成服装。我们的目标是将其产量提高到我们产量的40%,” Denims首席执行官Aamir Akhtar在这里对PTI说。

为此,该公司每年增加100万米的生产能力,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每月内部生产100万件服装。

Akhtar强调说,目前Arvind的牛仔布业务在有组织的牛仔布市场中占有约40%的市场份额,年增长率为8-10%。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他说:“该公司希望将其增加到15%。”

这家服装巨头此前曾表示,预计其纺织业务的营业额将从目前的600亿卢比增加到四到五年内的100亿卢比。

阿赫塔尔说:“该公司还希望扩大现有部门的产能,并在未来几年内建立新的部门。”

Arvind目前正在将其品牌服装和工程业务分拆,并打算将其品牌服装业务Arvind Fashions单独列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