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在全面收购其降压比利时臂后,ELGI设备收益〜3%

Elgi Equipments Limited于2020年9月2日签署并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与Elgi Compressors意大利SRL和Rotair Spa分开,以获得100%的Elgi压缩机欧洲SRL(比利时)的股票股份,从而使其成为一个全部 - 本

公司的拥有子公司。该公司股票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折扣达到6.35卢比或2.87%的交易。Scip在RS224.05开设,分别触及了RS228和RS221的高低。“Elgi Compressors Europe
SRL于比利时注册成立,担任公司欧洲运营的神经中心。这一重组,导致公司拥有100%的Elgi压缩机欧洲SRL,完成了从业务和商业观点的更好一致性,并且根据外部专家收到的建议,“公司在星期三更新了交易所。

在9月2日的收购方面, 2020年,Elgi压缩机欧洲SRL在比利时是Elgi设备的降雨子公司,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Elgi压缩机意大利SRL(99%)和旋转水疗中心(1%)所拥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