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Interglobe Aviation的目标1610卢比:Equity99

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阿迪蒂亚·戈什(Aditya Ghosh)辞去了Interglobe Aviation总裁的职务,并担任该公司的董事。我们认为,个人对这种机构并不重要,尽管他对IndiGo的贡献是巨大的。

IndiGo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市场中最大和最赚钱的航空公司。它现在是世界第四大低成本航空公司,市值超过500亿卢比。它已经从18架飞机增加到160架,并且每天运营超过一千次航班。在过去十年中,其收入增长了8倍。

IndiGo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它现在每天运营1,000个航班,将使机队中的飞机数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包括50个ATR,并将在国内和国际上扩展其相当大的机翼。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银行将在接下来的4个季度中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遇到阻力;买入下跌是最好的策略”“押注BHEL和不列颠哥伦比亚长期投资范围”

IndiGo预计将交付400多架窄体飞机,并计划为其拟议的低成本长途航班向包括欧洲在内的多个目的地订购宽体飞机。虽然我们可能不清楚Ghosh退出的背后原因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家公司拥有许多增长动力,我们将以任何调整的价格推动这一增长,目标价为161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