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固定宽带互联网速度在一年内增长了50%,移动互联网速度也出现了飙升

据互联网分析公司Ookla称,从年初到现在,印度的移动下载速度增长了近15%,固定宽带下载速度增长了50%。

一月份,移动下载速度为7.65 Mbps。截止到11月,该速率已提高到8.80 Mbps。年初的平均固定宽带下载速度为12.12 Mbps,到11月则急剧上升至18.82 Mbps。

根据Ookla的11月全球速度测试指数,印度在移动互联网速度中排名第109,在固定宽带速度中排名第76。

Ookla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Doug Suttles说:“印度的移动和固定宽带互联网都在发展,这对所有印度消费者来说都是好消息,无论他们使用哪个运营商或计划来访问互联网。”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印度要赶上世界上最快的国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在Ookla对印度市场的增长能力非常乐观,并期待观察市场如何发展。在新的一年中增长。”

截至11月,挪威以平均62.66 Mbps的下载速度位居全球移动互联网之首。新加坡以固定的153.85 Mbps的下载速度位居固定宽带榜首。

Ookla说,有三个主要因素会持续推动互联网速度和性能的进步,包括印度在内的世界任何地方-足够的基础设施,竞争以及可能提高网络性能的新技术。

这家互联网分析公司根据迄今为止用户进行的超过170亿次互联网速度测试,创建了Speedtest全球指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