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iocon的马来西亚单位从USFDA获得EIR

BIOCON LTD.今天告知牛津公司,本公司附属公司的BIOCON SDN BHD已收到来自胰岛素的胰岛素制造设施的USFDA的建立检查报告(EIR),用于胰岛素的胰岛素GLARGINE。该检查于2020年2月10日和2月21日之间

进行。该公司进一步说明,“在艾瑞德的”vai“(vai”(自愿行动)分类中,检查已经封闭,为在检查时发布的三项意见2月20日。这是我们对全球质量和遵守标准的承诺的认可。“”

我们的马来西亚设施的闭幕问题是我们对美国患者开发胰岛素狼狼的旅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的伴侣Mylan提出的我们的胰岛素Glargine(Memlete®)申请,在505(b)(2)NDA途径下的USFDA,目前正在审查。“ - 公司
Spokesperson.biocon Ltd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2.8或1.74%,以Rs2.8或1.74%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