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电网股票上涨繁重量

印度电网公司股份(PGCOL)周一周一上涨2.5%,股票背后的贸易额和经纪公司康复公司在公司留下了它的看涨阶段,尽管新的关税规范。“进步

至19-24财年制度草案保留Clsa表示,监管诚信,并是维持15.5%股权回报(Roe)的良好平衡行为

,纳沃特纳公司聘请拿走了印度的权力。它拥有该国85%的国家间传输系统(ISTS)网络。除了其主导地位外,该公司与印度的中央传输实用程序(CTU)具

有战略意义.Power网格可能会受益于每年(FY18-20E)的健康资本化〜27,000C(FY18-20E),导致收入CAGR 12.3%在同一时期。该收入增长可能导致2018年至关图18.6%的PAT CAGR 18.6%,在FY20E的EBITDA余量为88.3%。该股目前在8.3x FY20E EPS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