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启动实施劳动室指南的倡议

政府星期一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项倡议,以确保适当执行现有的分娩室规程,以降低产妇和新生儿的死亡率。

确保准妈妈的私密性,在分娩时强调舒适的姿势,对妇女的任何口头或身体虐待不容忍的政策以及对工作人员的无偿付款的要求,是“拉克希雅”计划下的一些准则。

联盟卫生部长J P Nadda发布了《产科高依赖病房(HDU)和重症监护病房(ICU)的操作指南》,以及针对管理外围地区正常和复杂分娩的卫生工作者的移动应用程序。

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这样一个事实,即改善分娩室的护理质量,特别是在出生当天,这对孕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存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在德里,一家私人医院错误地宣布新生婴儿死亡并几天后死亡之后,医院是否遵守分娩室规程的争论在最近几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根据卫生部的说法,Lakshya计划将防止与分娩有关的不良不良后果,并将在地区医院,分娩负荷高的分区医院和社区卫生中心之外的政府医学院实施。

卫生部官员说:“在“拉克夏”下,如果劳动室团队达到严格的基准并以劳动室指南中规定的限时方式达到目标,将获得经济上的奖励。

他说,所描述的目标包括降低可预防的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降低静态出生率,降低相关发病率,如产科瘘,产后败血症,出生窒息和新生儿败血症。

改善自然分娩过程的环境应采取的步骤包括避免不必要的诱导,在分娩期间通过单独的劳动室或至少一个私人隔间为母亲提供隐私,使用劳动床代替桌子,并且不要对妇女进行任何口头或身体虐待的宽容政策。

另外,应确保母亲和孩子在出生后立即结合,在分娩时强调舒适的姿势,而不是坚持普遍的“躺下”姿势。

应废除包括设施工作人员要求的,家庭为庆祝婴儿出生而无偿支付的“自付费用(OOPE)”。

这位官员说:“所有这些都是必须的,以避免对母亲造成过大的压力。”他强调必须重组分娩室护理程序,以促进自然分娩过程。

这名官员说,这些不仅将有助于遵守质量标准和临床协议,而且还将解决诸如尊重产妇保健的问题。

根据2014年《柳叶刀》杂志的一项研究,生育是死亡和残疾风险最高的时​​期。该研究强调,死胎发生在出生时占40%,五岁以下死亡率中占25%,孕产妇死亡中占46%。

该发布会是在纪念2017年全民健康覆盖的活动期间举行的。联邦财政大臣SP舒克拉也出席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