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卡迪拉医疗保健第四季度超出预期,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53.26%至590.8千万卢比

制药商Cadila Healthcare周五公布的截至3月的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3.26%,达到59.08亿卢比,超过了分析师对美国仿制药业务强劲表现的预期。

该公司公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85.5千万卢比。

总收入增长了26.77%,达到3278.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86.4千万卢比。

路透社分析师的调查预计净利润为540.6千万卢比,收入约为32.128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综合EBITDA利润率为26.8%,而去年同期为18.5%。

税收支出为144.2千万卢比。

Cadila Healtcare的股价上涨了8.67%,在3.02下午在BSE的交易价格为388.55卢比,基准Sensex上涨0.69%至34,903.46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