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tlej Textiles获得绿色纤维项目董事会批准的6%

Sutlej纺织工业公司的股票在星期二盘中上涨了6.5%,因为该公司已批准建立绿色纤维项目。

公司董事会已批准通过在查mu克什米尔州回收宠物瓶来建立绿色纤维项目,以生产聚酯短纤维。

然而,由于不确定的市场条件,该公司推迟了褐土厂28,800锭的产能扩张。

该股分别在2017年11月6日和2017年8月11日触及52周高点109.55卢比和52周低点77.50卢比。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15%,比52周低点高38.32%。

在11:17时,Sutlej Textiles and Industries的报价为107.20卢比,上涨5.00卢比,或4.8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