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 MADAD”-铁路的专用应用程序,用于本月晚些时候投诉

全国运输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启动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即适当地命名为“ MADAD”(旅行期间所需协助的移动应用程序),以使其乘客能够投诉食品质量或厕所脏污。他们还可以通过该应用请求紧急服务。

通过该应用程序提出的投诉将直接到达相关部门的相关官员,并且所采取的行动可以继续进行,从而可以快速跟踪整个注册和投诉处理过程。

乘客还将能够跟踪其投诉状态,并获悉有关此案采取的任何措施。

拟议的应用程序将整合铁路中的所有乘客投诉和补救机制。

“截至目前,我们有14个渠道,乘客可以通过这些渠道登记申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响应时间甚至响应标准。虽然有些活跃,但有些则没有。我们希望有一个透明,标准化的申诉处理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在本月推出。”一位高级官员说。

乘客只需键入他们的PNR即可注册申诉,他们在注册时将通过SMS收到投诉ID。随后将针对有关部门采取的行动提供个性化SMS。

这位官员说,该应用程序还将显示印度铁路公司每月收到并解决的每月投诉总数,并根据更快的投诉解决速度来显示每个区域的前五名和后五名火车站以及拉吉达尼,沙塔伯迪火车的排名,以鼓励透明度和问责制。

“引入该系统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回应其他论坛的投诉。但最终,我们要使用这一集成系统。这也将全面反映薄弱,不足的地区,并使有关官员能够集中精力采取纠正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