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总理将于12月16日在米佐拉姆邦和梅加拉亚邦举行集会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于12月16日访问米佐拉姆(Mizoram)和梅加拉亚邦(Meghalaya),以应对公众集会并启动发展项目。

米佐拉姆邦的州礼宾官戴维·L·帕楚奥(David L Pachuau)说,总理定于上午在Aizawl举行一次公开会议,并启动一个水电项目,然后于当天晚些时候前往西隆。

East Khasi Hills副专员P S Dkhar说,莫迪很可能在下午1点左右降落在上西隆直升机停机坪上。

德哈尔说,他将在一次集会上致辞,宣布将开设一个党代表处,并为西隆土拉国家公路揭牌。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SP戴维斯·马拉克地区说,西隆已经为总理的访问制定了详细的安全安排。

BJP领导人Bashai Khongwir说,梅加拉亚邦各地的领导人明天将参加集会。

孔维尔说,这里的党的志愿人员已加紧准备,以确保该计划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