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列出的中小企业在未来两年内将达到1000家:商户银行家

领先的商业银行家吉尼斯企业咨询服务公司今天表示,在BSE和NSE平台上上市的中小企业数量有望从目前的近350家增加到未来两年的1000家。

更多公司将利用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路线制定业务扩展计划,以支持营运资金需求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在2017年全年,有132家中小型企业通过IPO筹集了创纪录的1,785千万卢比,远高于2016年获得540千万卢比的66家公司。

此外,2017年的募集资金超过过去五年累计的总资本。总体而言,这些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共支出了1,31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克莱银行认为,由于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每桶油价将上涨2美元。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Alembic Pharma最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感染治疗药物提名

吉尼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家交易所(BSE和NSE)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列出了近350家中小企业,并且在未来两年中,这一数字肯定会达到1000家。”

这些公司将来自媒体和娱乐,制造,纺织,工程,金融,化工,农业,食品加工和建筑等各个领域。

发言人说:「过去两年,中小型企业已完全接受透过首次公开招股途径集资的想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过去它们一直依靠债务来作为营运资金和扩张计划。这种变化将改变该国中小企业的发展格局。

BSE和NSE于2012年3月推出了SME平台,成为该国仅有的两个提供此类细分市场的交易所。自那时以来,已有300多家公司在这些平台上上市。

“中小企业确实从该平台中受益,我们鼓励更多的中小企业进行IPO。这将仍然是巨大的资金来源。由于最近几年的增长,许多上市的中小企业也已转向主板交易所。这也是最终在交易所的主要平台上上市的良好途径。” BSE中小企业负责人Ajay Thaku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