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aytm Mall今年将投资3000万美元在各门店推出PoS设备

由软银支持的Paytm Mall计划在未来一年内投资3000万美元,以在超过10万家零售店开发和推广互联销售点(PoS)解决方案。该公司一位高管表示,这将有助于商人管理其业务。

“我们在本财年为PoS解决方案预留了3000万美元。基本上,它将通过培训来构建解决方案,” Paytm Mall首席运营官Amit Sinha告诉Moneycontrol。

PoS设备将帮助店主维护实时库存数据库并跟踪销售。

该设备还将使零售商能够在云上管理他们的商店库存,从而完全了解可用或需要的库存,查看其销售并管理未完成的订单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Sinha称,这些设备的实施将帮助普通商店在一年的时间内将不同类别的总销售额提高25-30%。

此举进一步加强了Paytm购物中心作为全渠道平台的宣称。该公司声称,与其成为典型的电子商务公司,不如说是店主的技术提供商。

Paytm Mall在周三还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该合作伙伴关系,台湾PC和智能手机制造商华硕将在华硕零售商店实施此联网的PoS解决方案。

随后将扩展到其他品牌和零售店。

作为宣布的一部分,华硕还在Paytm平台上推出了Vivobook X507笔记本电脑。

ASUS X507系列的起始价格为21,990卢比。

“在我们的国家,多达80%的线下零售商店没有必要的技术来管理库存,也没有能力参加在线商业革命。我们的O2O模型与线下店主的需求紧密同步,因此我们提供了统一的解决方案Paytm Mall PoS。他们现在可以方便地迎合客户,也可以通过此连接的PoS系统在本地完成在线订单。在第一阶段,我们将启用华硕品牌的线下商店,并将很快进一步扩展。”

上个月,这家台湾制造商还宣布了与Paytm Mall的竞争对手Flipkart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Flipkart成为了华硕智能手机的主要合作伙伴和销售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