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哈拉施特拉邦国务卿说,如果富士康退回,将不会感到沮丧

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Subhash Desai)今天暗示,台湾合同制造商富士康可能会回购其对该州的50亿美元投资。

当被问及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合约制造商对投资承诺的进度时,德赛对记者说:“富士康还没有来,我感到和你一样糟糕。但我们并不后悔,我们正在与其他公司进行讨论。” ,包括iPhone。

该评论是在该州计划举行的大型投资者峰会之前几天举行的,距在首次印度制造峰会上宣布该峰会已有两年多。

在各州之间激烈竞争之后,富士康做出了承诺,这是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政府收到的最大的单一投资建议之一。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2015年8月,该公司与马哈拉施特拉邦达成协议,在五年内投资50亿美元,并获得1500英亩的土地用于研发和制造设施。

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Terry Gou)表示,他之所以选择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因为该州拥有高素质的人才和软件-硬件集成设施。

德赛今天强调,该州已经制定了详细的电子产品政策,并将继续吸引其他公司的投资。

他说,尽管富士康的投资并没有果断,但该州的实力得到了肯定,但在对州的外国直接投资方面,该州继续领先。

他说,该州占去年流入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的一半,并且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平均在30%的水平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