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ero Motocorp Q3FY19E结果预期

Hero Motocorp(HMCL)Q3FY19E结果预期:收入:rs7,663cr; (同比增长5%,下降16%Qoq)。HMCL将报告收入增长5%同比(下跌16%Qoq),几乎完全由批量增长(同比增长5%,下降16%Qoq)。这是七个季度在七季度最弱的HMCL季度增长,因为节日卷也在Q2FY19中被部分捕获。实现将展示一个平坦的趋势,近期价格徒步旅行。它将部分抵消为节日期间推送销售的高折扣.EBITDA:RS1,094CR; (同比下6%,21%Qoq).ebitda保证金:14.3%; (缩减158bps同比,89bps qoq)。EBITDA保证金将由于负面运营杠杆和较弱的卢比而合同。与H1相比,A&P费用在H2中经常高,这可能进一步影响MARGINS.pat:RS751CR; (达到7%同比,23%Qoq).Q2FY19性能亮点:收入:rs9,091cr; (同比增长9%,Qoq)。Q2FY19同比增长9%的收入增长率为5.5%,同比增长5.5%,同比增长3%。同比3%,实现增长率是Q3FY16以来最高的。HMCL的不参与任何定价策略的策略有助于将实现增长保持为强大的水平.EBITDA:RS1,379cr; (下降5%,平坦Qoq).ebitda保证金:15.2%(222bps同比收缩,47bps qoq)。尽管价格徒步旅行,但HMCL在同比和QOQ的基础上看到了EBITDA保证金萎缩。因此,很明显,价格徒步旅行不足以抵消投入成本通胀和广告花费.PAT:RS976CR; (比同比为3%,7%Qoq)。帕特符合​​预期。在本季度的税率为33%的税率较高,Q2FY18的税率为33%,Q1FY19中的32%。 Pat以其他收入(RS224CR,同比增长93%,QOQ)升高。自该公司达到一些所得税评估以来,其他收入达到了一些所得税,这导致了兴趣收入。普遍存在的投资者将注意到以下情况,Q3FY19结果
发布:管理评论日益增长的出口销售。对新推出的客户反应。德姆和趋势在农村和城市地区。制度中的库存水平,特别是整个地区的部门和HMC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