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有了NBFC,我们将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考克斯与金斯(Cox&Kings)首席执行官Peter Kerkar说

拥有成立非银行金融公司的许可证,Cox和Kings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Kerkar希望“改变生活”。这个即将推出的部门将开始零售假期和学生贷款。

“我们正在使人们可以负担得起的旅行...这是使这种NBFC Synergy的内在目的,” Kerkar?在接受采访时告诉Moneycontrol。

除了启动新的分支机构外,“该国最大的旅游公司”还将分拆并列出其外汇部门。卡尔卡尔说:“这将使我们成为满足所有旅行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摘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问:现在您已获得NBFC许可证,您的建议是什么?

答:我们的主张很简单。我们将进入零售贷款部分,尤其是在个人贷款领域。我们最初将有两个专业领域。首先是假期贷款,其次是学生贷款。

NBFC将与旅行方密切合作进行计划中的收购。我们有一个网络180个中心。当人们来度假时,我们将能够为他们提供诱人的产品。

我们的动力是创造更多的国内和国际旅行,如果我们成功,其他人将复制,这将对航空公司,酒店和所有人都有好处。

问:您如何看待这两个-假期和学生贷款-带来的流量?

答:我们知道80%的客户喜欢利用一些融资。因此,产品将是我们服务的协同扩展。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一个没有渗透或没有数据的市场上,因为通常人们会寻求个人贷款。

我们正在使愿望旅行负担得起。这是实现这种NBFC协同作用的内在目的。人们渴望拥有更好或更长的包装。通过提供电磁干扰?我们可以将它们打包销售。

他们不必用他们的积蓄。这样,在6、10、18或24个月的时间内即可负担得起。

在教育方面,我们已经为学生提供了扩展计划,并为他们提供旅行解决方案和借记卡。

这些是个人贷款的专门领域。自1834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进行客户旅行。我们有一些经验。

问:外汇部门将增加这一点...

答:是的,随着外汇部门的成立,我们打算也拥有自己的外汇借记卡,并将其作为全套服务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来到我们这里,您可以一站式获得外汇,差旅和资金。

问:EMI的选择是否会导致行为改变?

答:这不是省电,而是赚钱。大多数旅行者宁愿每月支付5,000卢比,也不愿预先支付20万卢比。这是合乎逻辑的。这样一来,人们每年就旅行两次,而不是一次。之前,您会节省一个大包裹,然后旅行,然后再保存两年。现在您可以更经常旅行了。我们正在改变生活。

问:与个人贷款有何不同?

答:不是说我们的贷款会便宜些。但是,当您与旅行社互动时,它将不同于拥有多种产品的金融公司。我们的产品将满足需求。

问:许多其他公司提供学生贷款。考克斯和国王会如何?

答:我们已经迎合了数千名学生,他们接受了我们的交换包。这是我们服务的逻辑扩展。这将是我们书的10%。但是很重要。

问:这里有什么机会?

答:每年有35万名印度学生出国。我们的出境旅游市场价值几百万,而国内市场价值几亿。印度旅行者已经证明,每年有可能实现8-12%的复合增长。因此,每年都有数百万的新旅客...我们处于最佳状态。

随着银行业的重组,未来五年对于NBFC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问:启动NBFC以及外汇部门分拆上市的时间表是什么?

答:一旦我们获得批准。我们已经获得印度储备银行(RBI)和股东的批准,正在等待公司法律委员会的来信。

外汇部门不是正常的上市,因为母公司已经上市。价格发现将由市场自动完成。

问:对Cox&Kings股东意味着什么?

我们向现有投资者表明,Cox&Kings的很多价值目前尚无法体现在市场上。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可能会发生许多流动性事件。这就是其中之一。

A.教育业务如何?

这将是下一个流动性事件,很可能是IPO。

问:酒店业务?

答:酒店业务很棒。到明年年底,我们将拥有15,000个床位(目前为9,000个)。我们报告的住宿率是76%的床位和94%的房间。我们刚刚在圣彼得堡开幕,当时正值FIFA世界杯。

问:你不去吗?

答:(微笑)我很愿意,但我必须为我的股东和我自己工作。

问:这些举措对组织意味着什么?

答:从组织上讲,新公司将有一个独立的董事会,而潜在的首席执行官和总经理将由董事会任职。我将以非执行董事的身份出席会议。它将是一家专业运营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